close

===================================
餐廳名稱:伊太郎拉麵
地址:台中市英才路431號
電話:04-2301-6387 
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17: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150~500元
官網:http://www.itaro.com.tw/
===================================

某天騎車經過英才路,突然發現有家新開的拉麵店

看起來似乎不錯,放在心裡就想著找天來吃看看

結果11號那天中午,原本打算吃3mins,結果等太久,備案伊太郎就派上用場了


店內的裝潢是紅白配(剛好入鏡的兩位男士也是紅白衣XD)

除了一樓以外二樓也有座位,可以容納比較多人,還有一個包廂,聚餐也可以來這裡


大概研究了一下他的菜單,主要要蓋飯,拉麵,咖哩類,定食四種

不過今天第一次來,就先試試看他的拉麵吧~


就定位之後服務生會送茶水過來


這是我們的點菜單,還另叫了一份可樂餅

在等餐時我的眼神飄到櫃台那,剛好看到放了一疊DM

拿了一張來看發覺上面有COUPON,憑卷招待小菜級可爾必思*2,而且還沒有過期!

詢問服務生可否使用,他答應了捏~~  於是我們又多了碟小菜+飲料


我點的焦蔥叉燒拉麵,NT.170

他的焦蔥是油蔥捏,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上面會擺出像山一樣高的蔥花之類的(像日本美食節目做的那樣),看來還是我自己想太多 哈

焦蔥上面浮了一層厚厚的油,看起來似乎很油膩,但是其實吃下去感覺味道跟湯頭蠻搭的,是一款口味比較重的拉麵,我喜歡~

麵體則是選用細麵,跟樂山娘拉麵比起來,細麵似乎少了那麼點Q度
MR.D點的起司拉麵,NT.170

只能說起司跟拉麵加起來是一種很奇妙的組合@@

而且他是加起司粉

我跟MR.D一致認為起司粉跟這道拉麵的湯頭不搭~~整個起司是起司,湯是湯

而且起司粉後來會融化,變成一坨一坨的,也不會融在湯裡,反而會出現類似小麵疙瘩之類的東西,很怪XD

感覺換成奶油拉麵會比較好一點,可惜他這裡就是沒賣奶油拉麵~

麵的部分跟焦蔥拉麵一樣都是使用細麵


喔喔~~出現了~

他的蛋是蛋黃半熟的糖心蛋~~好棒,我最愛吃這種蛋了

會點焦蔥拉麵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附的是一整顆的糖心蛋,同樣價位的起司拉麵就沒有

(開始覺得焦蔥拉麵比較划算)


我們點的牛肉可樂餅,NT.100

牛肉碎肉跟馬鈴薯泥混合再一起在拿下去炸,吃不到整塊肉的感覺,但是有那個味


切面近照(雖然糊掉了還是放上來一下),其實看不太到牛肉

此款可樂餅跟樂山娘拉麵的比起來,感覺樂山娘的可樂餅比較扎實

雖然伊太郎的也不錯吃,但是感覺是比較鬆散的口感,加上價錢一起比較,樂山娘整個大勝


接下來是招待時刻,這是用COUPON招待的小菜-蒲燒秋刀魚

個人蠻喜歡這條魚的,烤的很入味,單點似乎是要100元吧


招待的可爾必思,左邊是玫瑰口味,右邊的是葡萄口味

玫瑰口味的喝起來味道就跟美研社的玫瑰茶一樣,是我還蠻喜歡的味道

可是MR.D就無法接受了,他向來不喜歡花果茶的味道

兩款可爾必思喝起來的感覺是雖然叫做可爾必思,但是似乎喝不出可爾必思的味道耶XD

感覺一個是玫瑰茶,一個是葡萄汁的感覺

另外玫瑰可爾必思服務生有交代要喝之前要攪一攪,不然就會像下面一樣..

這種樣子實在讓人喝不下口阿

果然還是要攪一攪賣相比較佳~

整餐吃下來,真是超~~~級~~~飽的,大概是因為又多了那條魚和飲料關係吧

吃完整個撐到受不了~分量上超滿足

個人覺得可以趁還有特惠的時候去吃吃看囉(那dm特惠到2009.9.30,在櫃台就可以拿取)

但是如果沒有特惠,個人覺得,價錢上還是有點偏貴啦^^",菜單裡面還有500元的拉麵,不知誰會去點呢~

延伸閱讀:
[食記] 台中 樂山娘拉麵2009.5.31
[食記]台中 東江家風風亭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