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常常把布醬放風
但為了避免他在房間內撒野.所以把家裡三個房間的們都關起來只留客廳和廚房是他的地盤
結果就發生了一些事...囧

首先
1.我家的廁所在外面(不在房間裡)
我也不會特別把他關上門.因為想說他在廁所裡也不能幹麻.
結果...他居然把廁所當成他的廁所!囧
從房間出來時發現廁所裡有"群聚的大便"(ps1).還有尿液
是覺得他自己的便盆太髒嗎?還是使用"大廁所"比較有舒適感阿

2.因為他很喜歡我的房間(以前養在我房間)
超愛在我房間尿尿的.我想在他的小腦袋中:Q.LU的房間=布醬的巨大便盆場所
所以我現在都不准他進來.當把他放風時都會關門
結果今天我門沒關緊.布醬就趁一個小縫溜進來
我就威嚇的"恩~~~"了一聲.他也知道我都不准他進來(這點到挺聰明的)
所以他都會先在門口觀望.只要我有動作就立刻溜出去.我一沒動作就又溜進來
就醬反覆幾次....我有點煩.不講一邊用電腦又一邊回頭顧他.就一直盯著門口看
結果....居然讓我看到一之鬼頭鬼腦的兔子在門縫邊探頭探腦.....沒想到兔子這方面梃小心的(苦笑)
不過當然這心機攻堅戰是我贏了.他還是不得其門而入.默默退守客廳
事後想說他這樣有點可憐.就去客廳找他
結果!!!這之死兔子居然對著我跺腳!囧(PS2)
真是一隻難伺候的兔子阿....味了讓他兔大爺爽.之後我就自動把他抱到我房間來.讓他爽爽在在我房內奔跑.囧
我真是兔奴阿


PS1.兔子的大便分兩種.一種是分散型大便.大便成散落分布而非群聚在一起.是為了要占地盤用的
另一種群聚的大便..就是他....真的要大便!囧

PS2.布醬這隻兔子.平常可是很少在跺腳的呢(應該算是好脾氣的兔仔吧)


順帶一提
他現在正在我房間很爽的跳躍衝刺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