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聞勃肯好穿
趁著難得的特價(打七折)去敗了一雙柏肯拖

那間店讓我在五權路上繞了好久
後來才找到那家店
(也不是那家店很不顯眼<--他其實在轉角,只是五權路門牌號碼很難認= =)

敗了一雙紫色拖鞋
結帳時順便跟店員聊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跟我一樣的客人很多(都是看報紙過來的 找不到店的所在處)
他問我說怎麼週末不過來,那時包鞋比較多,今天來都快被買光了,剩拖鞋一堆
我說無所謂 反正我的目標在拖鞋(teva被帶到高雄真是讓我感到寸步難行阿,每次出門都要穿鞋)

現場39 號鞋超多(應該說根本就是39 號鞋的天下)
以前總覺得自己腳大,現在反而希望自己腳再大一點
雖然39我也可以穿,但是如果又穿大鞋腳真的就此變大也不太好歐
不過可以考慮給媽咪買一雙(這種鞋子應該超適合她的)

1760打七折1206元
一千初買一雙勃肯拖應該蠻划算的(沒啥概念)
聽說穿越久越好穿,希望我的扁平左腳能因此找到一個好的歸宿



迷之聲:不知道最近是誰一直在喊度小月的,月中拿到錢又開始故態復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