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這樣 真是氣人
憑什麼我就要去做那些事
這不是比較 我也不是不肯做
可憑什麼他就什麼都不用做?

憑它是考生嗎?
靠 考生還可以每天黏著女朋友到處跑 在家裡玩跑跑卡丁車

馬的 齁 我不太罵髒話的 但我真的好氣 哼
幫忙搬個東西就沒空 說要去剪頭髮
馬的 剪頭髮要剪一個下午喔 你的頭是怎樣?
分明就是想跟女友膩在一起

兔子也不理的 好險已經送走一隻
今天受不了決定幫阿布拉清底盤
一清就一堆果蠅飛出來
你是這樣在照顧兔子的喔
便盆也是我天天在幫他換

馬的 連帶女友的屁股也要我幫忙擦
憑什麼我要幫你們去做那些事
幫兔子清不是我幫你 是那隻兔子太可憐了 受不了
清網子的時候一堆拉肚子的便便黏在上面
你是眼殘沒看到喔 兔子有你這種主人還真可悲

剛剛回來還帶著她回來
她還好意思去開籠子跟兔子玩
真想衝過去一八掌給他八下去 不要只會玩兔子而不會照顧他 只會把兔子丟到我家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幼稚 氣死我!

昨天隨便把TINA開出去 說什麼"不想開小白 車子買了就要開"這種濫理由
馬的 要開也不是給你開 我看是因為你把小白開到沒油才換TINA的吧

氣死我 只有我在顧這個家
每天家事都是我在做 你有洗過衣服掃過地嗎?
不會做就不要增加我的負擔啦
憑什麼我要幫你做這些 我又不是你媽
又不會給我錢(還是我給你錢 要錢還一副你就應該給我的跩臉 馬的)

氣死我了 我怎麼會有這種不成熟的爛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