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餐廳名稱: 3 mins美式餐廳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55號(大業路和公益路中間-屈臣式斜對面)
電話:04-23105556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四  am9:00~pm2:00
                    星期五/六/日(含國定假日) am8:00~pm3:00 pm5:30~pm9:30
                    星期一公休(遇國定假日照常營業)  (全面暫停外送服務)
價位範圍(每人):100~300元
有無包廂:無  
官網:http://www.3-mins.com.tw/
========================================================
這間是朋友介紹來的美式漢堡店,平常做brunch的形式,但假日晚上也有開

這間位於精誠路上屈臣氏斜對面的漢堡店,小小一間,附近又有很多誇張的招牌,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為了吃這間店我們跑了兩次,第一次是中午,人多到要等,等到後又是外面沒冷氣的座位,後來就跑去吃別間了

第二次學乖了晚上去,果然順利獲得裡面的座位,

建議大家如果中午想去吃的話預先訂位是個不錯的的選擇


跟一般早餐店一樣只有一排座位,不過他後面有一個豪華沙發區,先搶先贏喔~


整間店的裝潢很美式,牆壁和天花板上有美國英雄漫畫的圖片,金鋼狼和美國隊長打起來了,哈!


我們的座位上面還掛了一個射飛鏢的,真想玩一玩,不過以我的手技我應該會戳爛他們店裡的牆壁吧....


這是我們的點菜單~


怎麼吃美式漢堡?桌上有圖片教你喔~


MR.D點的原味牛肉起司漢堡,NT.160(附一杯飲料)

漢堡肉沒有想像中的大塊,不過蠻厚的,也很juicy

不過我覺得肉味頗重(不是我喜歡的牛肉味,反而是帶了點騷味,不是很喜歡)

薯條本身是脆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那種

附餐飲料MR.D點了熱紅茶,是立頓的紅茶包


把生菜麵包啪啦啪啦的東西全部疊起來的樣子


嫌醬汁不夠還有漢堡的好朋友-黃芥末醬和番茄醬,超大罐隨你加到爽


我點的燻雞蛋捲,NT.180(附一杯飲料)

有附麵包,可選擇要全麥麵包或是丹麥麵包


我選丹麥麵包,原本以為會出現牛角麵包之類的東西

結果居然是吐司形狀的丹麥麵包(應該說是丹麥吐司),跟預想的結果不同反而有種奇妙的感覺 哈

丹麥吐司上面淋上蜂蜜醬,是比較稀的那種蜂蜜醬,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


蛋捲的斷面秀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他們的蛋捲說是用土雞蛋做的,真的很嫩,我好喜歡~~

要不是吃到有大拇指甲般大小的雞蛋殼的話,應該有90分吧


這是我點的冰奶茶

奶茶也不錯喝,要不是上一杯沒有蟲的話.......(小蟲就大剌剌的飄在上面,可能是送餐時掉進去的)

......為什麼我這麼衰阿....食物都有問題


不過跟店員反映之後他們立刻幫我換了飲料

為了表示歉意另外招待我們一盤起司多力多滋


燻雞蛋捲因為已經吃一半了就沒有跟服務生換了

MR.D原本跟我說去跟他們換,因為不知道裡面還有沒有蛋殼(事實上後來還有吃到)

但是因為想到如果換了那這好吃的蛋捲就要被丟到垃圾桶裡就覺得好可惜(節儉心態發作),就沒換了

個人本日吃食心得是

餐點不錯,服務生態度也很好(最後還笑笑的跟我們SAY GOODBYE),可惜的是在衛生及製作餐點的細心度不足

有改進的話,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光臨一次^^

(不過MR.D倒是說他以後不會再來就是了,是個注重第一印象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