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問我弟中打幾個字的事

他跟我說"40''以上....
= =是怎樣 40很厲害嗎?

後來我跟他說
ㄟ我昨天自己測中打有65個字耶(灑花瓣)
弟:ㄚ你怎麼測的
我:歐,就自己哪一本書放在旁邊,然後自己按下手機的倒數計時器開始測
弟:......囧....這樣不準啦!

然後我弟就召喚出了"中打測驗練習系統"
OK!事不宜遲!開始測驗

聽說正式測驗時間是10分鐘
我們縮短時間用五分鐘
五分鐘以內打出他指定的文章
測出來我弟一分鐘55字,我44字 噗

不過這個系統亂讓人緊張的
字都要打對,要空格,要換行,打錯會扣分,還要打標點符號
新注音最爛的就是打標點符號,遇到奇怪的標點符號實在是讓人很囧說
打錯要扣字,打對花時間,真是困難的抉擇(通常都選擇打錯,XD)

不過測驗的結果是我們兩個都符合去考中打檢定 呵呵
沒學過指法還被說可以去檢定 真有成就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