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改變策略,先去運動(跑步)然後再去做瑜珈

不過時間沒有掌握的很好,到教室時已經開始上課了 囧

連水都來不及喝,汗也沒擦就趕快做下來開始做

本日課程真的是有點難形容(我想以後會更難形容吧)

訓練肌耐力的:
身體平躺雙腳伸直抬高,腳底板壓平
然後雙腳上下擺動(想像一下躺著走路的樣子)
*注意:擺動時膝蓋打直不彎曲,腳往下時不碰地
做八個八拍

訓練柔軟度的:
這個動作老師說是訓練坐骨神經(末梢神經??)
1.成跪姿,腳尖顛起,雙手合掌用力往上抬然後相扣
然後保持手往上抬的姿勢,將膝蓋向前移,把腳趾頭再壓緊
(老師的腳趾頭超柔軟,膝蓋往前移時腳指頭居然可以碰到腳背,好像腳趾頭被折斷的樣子~~)
2.膝蓋慢慢移回來,將腳指頭放鬆(腳被貼地),身體往右側,將右腳腳板放到左腳上
手往左邊將右協腹拉緊(轉移動作時手依然是要往上舉高相扣),停留十秒
將腳解開慢慢移回中間
3.手放下,往後抓後腳板,身體往後仰(頭往後仰)
吸氣將身體往上抬拱起來,停留十秒(無法拱起手可往後移,拱不起不勉強)
重複1.之動作後2.動作換左邊做一次-->換3.動作

今天作肌耐力那個動作時,大家一個接一個的倒下XD

我倒是順利做完了,不過人家是肚子酸我是腰痠(該不會我跟丹尼先生一樣都是用背在出力吧 囧)

小昭也有做完,不過氣喘呼呼,如果他腳打直效果應該會更棒(不過搞不好我自己也沒多直XD,真的蠻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