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小昭約了去樂成宮拜拜

樂成宮,在旱溪街
算是跟萬和宮並為台中兩大廟吧
我們家其實都是去萬和宮拜拜比較多
安太歲 光明燈也都是點萬和宮的

不過上次聽妙雲說他們四個人去廟裡祈願
四個人許的願全部都實現了0.0
於是激起了我跟小昭去求拜的欲望>/////<

小昭買了文昌香希望保佑她能順利畢業
我則是買了姻緣香希望保佑********(嗶~~)


免不了的上香儀式
擲茭.求籤.求紅線

唉,我想我不該求籤的 囧
求了第一籤,看字面的意思很差 本命欄居然還寫了"大凶" 囧
小昭說也許我跟媽祖意思沒有表達很清楚 要我再求一次
結果不求還好 一求比第一支籤還差 = =
看來今年犯太歲的我事事還是小心為上

至於紅線
結果也很慘
我依照指示把紅線綁在右手,用活結
小昭怕我掉 還打了一個蝴蝶結
結果回家的時候他還是掉了 囧
阿...這代表什麼 我沒有姻緣嗎(泣)
看來禮拜一還要再去求一次才行哪!


**自我安慰分隔線**
拜拜求心安
機會還是要靠自己去創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