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不是我的日子= =

肚子痛了兩天,拉了三次肚子

mc來谷關七雄不能去

難得有人請吃哈根大使不能吃(不能吃冰阿= =)

去載人出車禍,對方是超級凶巴巴情侶檔,超級討厭

叫警察作筆錄花了好久的時間,害我不能去載人了

請人家在台北買特價面膜結果賣光了

又不能怪誰,只能說自己衰,怪別人還會被別人嫌

我怎麼敢怪你,你肯幫我去買我就等於燒了八輩子好香

我只是真的太衰了想抱怨一下

你卻只怕我會跟你生氣.....怕你自己又變成我的出氣筒...只考慮自己的傢伙

喔算了,算了...我不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