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餐廳名稱:The Diner 樂子 瑞安店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近和平東路瑞安街口)
 電話:02-27001680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10:00~23:00;星期六 ~ 星期日 09:00~23:00
                    (週一會有不定期公休,建議事先查詢)
價位範圍(每人):140以上,不收服務費
交通:公車站「安東市場」,捷運科技大樓站
官網:http://www.thediner.com.tw/
============================================================

週末假日來到台北逛特賣會,順便來這家美式餐廳吃飯

搞笑的我們出門前竟然忘記帶地址(其實是有帶,只是忘記有帶),靠著記憶依稀記得一家在敦化南路,一家在瑞安街

於是我們開始亂找,原本想說應該會找到敦化南路那間的,但沒想到莫名奇妙的亂繞巷子居然讓我們發現了躲在瑞安街裡面的樂子

我們用餐的時間很奇怪,是不知道算午餐還是算晚餐的三點鐘

一推門進去卻會讓人覺得"是不是晚餐時間到了?"  因為裡面人真的好多阿 有座無虛席的感覺

不過幸運的我們剛好還是有位子可以讓我們得以立刻就座

菜單上的種類很多,有分早餐和午晚餐,但其實都可以點

結果我們不知道,就都只看午晚餐的部份,事後研究MANU才發現,可是已經為時已晚了 囧


漢堡類,我點了蘑菇起司堡(原本想點樂子漢堡,但看到CHEESE我就屈服了XD)


Mr. D點了主菜--美式牛肉排 nt.280,加點套餐+nt.80(附沙拉/湯+飲料/咖啡)



套餐沙拉,附了一塊現烤的法國麵包,沙拉裡的橄欖很新鮮,Mr.D  很喜歡



美式牛排,附馬鈴薯泥,還有自選配菜(涼拌捲心菜)

牛排不是一整塊的牛肉,是肉碎捏成一塊煎的感覺,因此不用刀子就可以直接用叉子切開來吃

NT.280不是一整塊的牛肉感覺有點失落

不過馬鈴薯泥倒不錯吃,裡面混著馬鈴薯皮一起弄,馬鈴薯皮粗粗的纖維口感加上馬鈴薯泥的綿密細緻很不錯

Mr.D 很喜歡那道配菜酸酸脆脆的口感


我點的起司磨菇堡 NT.200

感覺跟FRIDAY'S的差不多,價錢卻比它可親多了

生菜和醃黃瓜附在旁邊,還有薯條

把生菜疊上去一整個變很高

直接吃應該會"落ㄟ骸",必須要很心下來把他壓扁


like this


漢堡肉本身也頗厚的

這是還沒被我荼毒前的漢堡堡,磨菇被cheese包覆起來




需要水的話,在門口附近有茶水台可以自取

但左手邊的咖啡和茶是要收費的^^

其實我覺得如果不喝飲料的話就可以不用點套餐了,感覺是花了80元多吃ㄧ個沙拉的感覺

 


桌上的調味罐,重口味的人可以自行取用~


整體來說我覺得漢堡不錯,價位上來說也是可以接受的,不過套餐就可以不用點了 哈哈,感覺不划算

這次錯過的他的早餐部份

不然我頗想試試看他的班尼狄克蛋的說(對於奇妙的餐名總是很感興趣)

題外話,

其實我再寫這篇之前一直都把店名記成"THE  DINNER",還鬧了笑話~
===================================================
time:15:00
Q.LU:肚子餓了,我們去吃THE DINNER吧!
MR.D:怎麼這麼早就要吃晚餐?
Q.LU:阿!去吃樂子啦!  不是吃晚餐>   <
(不過我想MR.D應該也不知道樂子叫THE DINER吧,因為他沒糾正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