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餐廳名稱:日華金典酒店 亞歐廣場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12樓
電話:(04)23288000
價位範圍(每人):720+10%(晚餐)  580+10%(午餐)
營業時間:早上6:30~10:00
     中午11:30~14:30
     晚上18:00~22:00
特惠資訊:2008.7.31前每週一、二打66折,週三、週四77折,週五、週六、週日88折
==============================================================
LAB口試的這天晚上,畢業的學長姐(同學?!)請所有LAB的夥伴們一起去吃亞歐廣場

亞歐廣場主打各國百匯餐點,一進餐廳就看到餐廳天花板掛滿了各國國旗,

餐點部分也是以不同的區域區別各國料理,每種料理放一塊

大致上是分五塊-日本料理,東南亞料理,印度料理,歐美料理,水果飲料吧



餐桌上的餐具擺款


這是放歐美料理的長桌,每種料理代表的國家他會在旁邊插小旗子歐!

我很喜歡他最末端放的起司區,好多種CHEESE還有鵝肝醬  真是太奢華了!


長桌的另一端是甜點區,會不定時換上新甜點

我朋友說布朗尼很好吃,當我要去拿的時候已經沒了被換上新甜點(殘念...)

所以說看到好吃的就算桌子已經滿了還是要端一盤回去!(大誤)



這是東南亞料理區,我最喜歡的一區

去拿菜的時候剛好師傅換了新的幾盤菜上去

料理以泰式料理居多--月亮蝦餅,椒麻雞,檸檬魚...感覺泰國是東南亞料理的代表,呵呵(還是其實我眼中只有泰國料理?  噗)


日本料理&台港式料理區

這裡的東西我幾乎沒有碰(被其他國料理給餵飽了我)  聽說茶碗蒸不錯吃喔(我去拿時又沒有,怎麼我想要的東西都那麼搶手?)


開始介紹食物吧!

第一盤就先拿"看起來"貴鬆鬆"的歐洲料理

每一種CHEESE都給他拿一塊,還有各式的火腿片和燻鮭魚片

CHEESE有很多口味,有些很奇妙,吃時那種要猜獎的感覺真是有點既期待有怕受傷害XD



杯子很可愛的香蕉牛奶,感覺有蓋子可以把他旋起來裝好帶走XD

香蕉牛奶本身相當的濃郁(注意看吸管,是立在飲料中央歐!,讓我想到峇里島的果汁阿)


學長拿的生魚片和炸物

炸物本身好像有點軟,放的時間有點久,炸物可能還是要上闔屋的比較好吃吧

學長說哇沙米一點都不辣,可能他平常都被永昌的大辣牛肉麵慣壞了XD


東南亞料理總匯-檸檬魚,月亮蝦餅,椒麻雞,**蝦仁,**蛤蠣

椒麻雞剛好是現炸的,真是脆呼呼,檸檬魚本身肉也頗鮮,月亮蝦餅感覺胡椒味重了點,不過配上醬汁還是不錯吃

東南亞料理區還有蝦子和螃蟹,因為本人懶的跟殼搏鬥就沒拿它

不過據吃的人說,螃蟹感覺不怎麼新鮮(可能大家都不拿所以他一直放著就不鮮(誤XD))


登登登!甜品上場!(興奮的搓手~)

他的甜品還有包含手工生巧克力  超棒!

不過我覺得上闔屋的生巧克力比較好吃,

左邊的白巧克力也很棒(個人喜歡吃有顆粒的巧克力),後來又去拿了一盤白巧克力把大家嚇一跳(不過我有吃完歐!我是不浪費食物的乖小孩XD)

布丁本身不會太甜,也蠻好吃的


香草威化幕斯,感覺好像很甜其實並不會,下面的威化餅乾感覺有點軟掉了


其他的小蛋糕和栗子幕斯

栗子幕斯上面那顆栗子好好吃(昏)  

另外兩個蛋糕是我原本要去拿布朗尼的,結果布朗尼沒了服務生剛好換新的就跟我推薦,盛情難卻下就拿了~

結果是....恩,栗子慕斯比較好吃XD


將將~   我用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和巧克力噴泉做的芒果冰淇淋聖代

話說巧克力噴泉真是個好物,是個可以讓人發揮創意的地方阿 呵呵


冰淇淋有兩種,右邊的比較多口味

哈根達斯只有四種口味(香草,草莓,芒果,咖啡)  嗚嗚   沒有我的最愛--夏威夷果仁Q Q

不過芒果口味也不錯吃,芒果粒真是超大一塊的!


整個吃下來,感覺東西蠻多的,品質也不錯,(不會像去僑園RUN了一圈後,下一圈就不知道該吃啥了)

服務生收餐具的速度也頗快的,好幾個服務生在身旁繞來繞去,要偷食物也不容易(誤)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禮拜一,打66折,真是超級划算的

想吃的人,可以趁七月底前去撿優惠歐!


最後附上威先生喝老人茶的樣子給大家笑笑

(PS.那是日本料理區的土瓶蒸,不是真的老人茶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