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鬥牛士
地址:台中是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1樓 (德安百貨 11樓)
電話:04-22249291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大胃王餐單點 429元+10%  套餐499元+10%
官網:http://www.bullfight.com.tw/index.htm
============================================

上次逛德安的時候被鬥牛士推出的大胃王牛排餐吸引

16oz的牛排單點只要429元,當時跟MR.D開玩笑說"那天很餓的話可以來試看看"

後來有一天我們倆早午餐都沒吃,自然而然就想到來這間試試看~

大胃王餐有沙朗牛排和霜降牛排可以選擇,我們各點一份

套餐(包含沙拉,濃湯,飲料,甜點)只點一份一起SHARE


套餐沙拉-凱薩沙拉

現場送上來的時候看起來有點虛

羅美生菜+麵包丁+CHEESE絲,再淋上凱薩醬

生菜不冰,感覺在室溫下放一段時間了

非常普通的一道沙拉


套餐麵包-香蒜麵包

是現烤的,不過也是普通的香蒜醬,自己在家就可以烤就的那種


套餐濃湯-酥皮玉米濃湯

湯品還有羅宋湯和南瓜濃湯可以選

不過因為MR.D不喜歡南瓜就選了比較安全的酥皮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玉米粒頗多,不過吃起來感覺是廉價罐頭玉米的味道(個人還是喜歡綠巨人的玉米粒阿~)


主餐-霜降牛排

16oz真的頗大塊,整個鐵盤都快被淹沒了

送餐點之前服務生會先詢問要瓷盤裝(比較好看)或是鐵板裝(可以保溫)

因為這次吃的牛排比較大塊怕冷掉所以我們都選擇用鐵板裝

醬汁則是服務生送餐時順便幫你加,有蘑菇醬/黑胡椒醬/大蒜醬  三種可以選擇

不過我不太喜歡先把醬汁加上去的服務

一來因為他的醬汁是冷的,一加牛排冷的很快

二來是牛排比較大塊他加了整個醬汁很容易溢出來(上圖可以看出來)

但是他的醬汁壺似乎是全餐廳一起共用,也不好意思跟他要兩壺放在桌邊慢慢加(看起來似乎只有那兩壺)


主餐-沙朗牛排16oz(澳洲牛)

沙朗牛排比較厚,不像霜降牛排是整個"鋪"在鐵板上面的

配菜跟霜降牛排都一樣

玉米筍蠻好吃的,蘿蔔也頗甜


沙朗牛排的厚度,差不多是2/3長叉子頭長度(約3~4公分)


我的的是五分熟的熟度,縱剖面看起來就是上下表皮稍微烤過的樣子,基本上裡面都是生的

我是覺得這樣的熟度ok,不過MR.D覺得有點太生了(血水過多),後來我吃不完推給他,他又請服務生烤到七分熟的熟度


兩種牛排,我們都覺得霜降牛排比較好吃(也是一樣五分熟的熟度)

不過突然吃這麼大一塊肉吃到後來真的會覺得肉噁噁的(不好意思我應該是半個草食性動物)

沙朗牛排雖然大塊但是肉有切的醜醜的感覺,有點懷疑他是否是重組牛排(?)

口感來說霜降牛排比較軟嫩,雖說是"霜降",但卻不會有油滋滋的感覺,反而是"濕潤"的感覺

比較起來莎朗是比較QQ有咬勁的口感

點心時刻-芒果奶酪+冰淇淋

甜點的裝飾還蠻可愛的,不過卻是很普通的一道甜點

奶酪並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沒有什麼濃郁的奶味,上面的芒果醬也沒啥味道(我覺得我自己做的還比要好吃XD)

冰淇淋是芒果口味的,也是很普通

以程度來講的話是那種如果去吃到飽的店吃一口就會放在旁邊不會再拿來塞胃的食物

不過因為我剛剛嗑了一堆牛排,很需要甜點的慰藉,還是把他嗑光了XD


套餐-蜂蜜元氣茶

是泡花茶包,然後他再附一小壺蜂蜜自己加

飲料是MR.D負責解決的部分,不過他不喜歡喝花茶

order的時候沒有住意到這款飲料是花茶(因為名字上看不出來)就點了,剛好中了他的雷

喝了一口不對他的味就放棄了

 

整體吃下來,感覺上食材方面都蠻普通的

噱頭大概就只是超大塊牛排吧

不過這樣的價錢,我覺得去吃TASTY還來的有價值多~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