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甜點心球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電話:(04)22130488
   營業時間:週一~六 AM10:00~PM9:00 週日 AM10:00~PM6:00
   價位:金礦 NT.65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my_sweet219/
==================================================
這款金礦蛋糕,雖名為金礦,但其實造型頗像隻河豚的

從甜點心球帶回家裡的途中經過了機車的摧殘+炎熱的夏夜

回到家拍照時外頭鋪灑的可可粉已經呈現些許受潮斑駁的現象

不然他擺在蛋糕櫃裡時看起來其實頗可愛的呢!

這款小蛋糕店家是用這種小紙盒裝他


另一面,印上甜點心球的logo以及地址電話

小小一個拎起來感覺頗可愛的


來個切面秀

整顆蛋糕基本上是幕斯體+最底下的蛋糕體

這種慕斯蛋糕最受不了炎熱了,而我居然把他放在室溫下超過半個小時= =

看他斑駁成這樣心中還真是有點對不起他


從最下面開始看

金礦這款蛋糕是以巧克力蛋糕做為基底,主體是巧克力慕斯蛋糕,中心裹有原味慕斯(應該是牛奶或香草之類,味道並不強烈)

最外層在灑上可可粉

我吃的時候因為已經退冰過了,慕斯吃起來感覺已經有點過份的鬆軟,還沒入口就快化開了

雖然我把他冰回冰箱再拿出來吃,可惜似乎是無法挽救(可能跟冰的時間不夠也有關係,我太嘴饞了)

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濕軟綿密,是帶有點苦味的巧克力,並不會過甜而搶走上面巧克力慕斯的風采

整體而言,是款買了就要立刻吃掉他的蛋糕,不然就要儘快放入冰箱內

我想應該是離開冰箱太久的時間造成他過分鬆軟的現象,不然以甜點心球的品質而言應該是不會有此現象

這種慕斯體的蛋糕果然還是要冰冰的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