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名:甜點心球
地址: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電話:(04)22130488
營業時間:週一~六 AM10:00~PM9:00 週日 AM10:00~PM6:00
價位:歐風栗子塔 NT.70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my_sweet219/
==================================================

這款外觀絢麗的栗子塔

第一眼看到他就很吸引我

第一是那大顆的糖漬栗子,第二是鑲在幕斯體上的小型MACAHON,最後當然是那令人食指大動的栗子慕斯


側面照

上層主體是栗子慕斯,下層則是起酥塔皮裝著海綿蛋糕


(此圖與上圖落差有點大= =,sorry本人享用此款蛋糕時並未帶相機出門,只好先用手機頂替著先)

甜點心球的蛋糕內部照例會來一下多層次內搭

整個塔杯包覆裡,最底下的是咖啡蛋糕,中間的....吃不出來XD   感覺有點椰子口味?

而上頭藏在栗子慕斯底下的則是奶油卡士達醬,還有半顆糖漬栗子



頂頭的栗子其實只有半顆,另外半顆則被藏到裡面去了

吃完的感想呢....就是我不會再買第二次了ˊ _ˋ

雖然他的外表真的很吸引人,但也只限於外表

栗子很好吃,卡士達醬也ok

主要的敗筆卻是那我最期待的栗子慕斯

也許是我不懂品嘗帶有酒味的甜點

但我覺得他的栗子慕斯酒味似乎太過於濃厚(對於我)

整個吃完後徒留一種"宿醉後口腔酒味"的感覺在喉頭,反而沒有栗子原本應有的味道

跟我想像的栗子溫潤的口感大有落差

另外也許是因為上頭的栗子慕絲太過於搶味了,下方的塔吃起來反而沒有什麼感覺

這款蛋糕做工雖也紮實,但要價70元的話我覺得還不如去買歐培拉覆盆子巧克力較值回票價唷~

延伸閱讀:
[食記] 台中 甜點心球-巧克力塔
[食記] 台中 甜點心球-地利亞
[食記] 台中 甜點心球-櫻桃起司
[食記]台中 甜點心球-夏威夷蛋糕
[食記] 台中 甜點心球-抹茶歐培拉
[食記] 台中 甜點心球-覆盆子巧克力
[食記] 台中 甜點心球-金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