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報名了兔兒生活小舖的牧草試吃活動

沒想到莫名其妙就中獎了XD

兔兒方面也火速的寄出牧草~公布獲得試吃活動的隔天就收到牧草了

真是迅速有效率耶!!

收到一箱郵局的便利箱,原本還以為會用普通牛皮紙袋或是用過的紙箱包裝(因為通常網拍買寵物用品都會那樣裝)

結果兔兒是用便利箱,給人第一感覺就是細心且重視商品的包裝

打開箱子(傳說中的開箱照嗎?XD)

赫然發現不只是提摩西500G,還多加了兩包牧草和一小包香蕉乾,整個給的很大方(兔子:賺到了賺到了!)


這包是澳洲甜燕麥


這包是紫花苜蓿草,旁邊還有一小包香蕉乾


最下面
的提摩西有梗葉多是直接採用真空包裝

兔兒的草我之前也有買過,大包的他都會用真空包裝,並且每一包草上都會貼上草種名字貼紙


本日試吃主角--
左邊的六歲挑嘴迷你兔--布醬
右邊的五歲(?)不挑獅子兔-阿布拉



首先布醬上場,究竟眼前的牧草能不能吸引他呢?

不過看他的眼神似乎在跟我說"老子我就是耍大牌,你自己拿給我我吃"

好吧我只好乖乖當兔奴(淚)

香蕉乾誘惑測試


測試結果:好好吃!!快給我(拉扯)


澳洲甜燕麥試吃測試

似乎也頗受歡迎唷~(頭有探出來的拉扯測試XD)


接下來換阿布拉,這小子倒很自動,一放下來就自己對牧草相當感興趣了!!

(學學人家布醬的成(ㄞˋ)熟(ㄕㄨㄚˇ)穩(ㄉㄚˋ)重(ㄆㄞˊ)好嗎?)


澳洲甜燕麥誘惑測試


輕鬆過關!!(以阿布拉的個性要他吃啥都行吧XD)


最後是本次的試吃主角:提摩西有梗葉多

之前有買過兔兒家的提摩西葉多,布醬本身是頗愛的

不過我對兔兒的草印像就是枯草偏多,整體是黃的

但這批新草看起來綠滋滋的,打開草香撲鼻,色澤跟P家的牧草蠻像的

接下來請兩隻兔子上場測試

布醬吃的很開心唷!

然後他就.....

順勢的把頭塞進去了!!

阿布拉呢?

扯扯扯....


我自己來比較快!!(阿布拉心之語)

整體來講兔兒這批的草況還不錯,蠻綠的又很香,蠻受我們家兩隻兔仔的歡迎的

紫花苜蓿草部分,因為家裡兩隻都是五六歲的老兔了,蛋白質含量太高怕他們鈣尿

這次試吃就沒有給他們測試了

每隻兔子喜歡的食物偏好都不一樣,兔兒網站上也有提供試吃包的活動

有興趣的兔友不妨可以先跟兔兒生活小舖索取試吃包再決定是否購買

小小的心得給有興趣購買兔兒生活小舖的兔友們參考啦!
布醬說:要再來看人家唷(躲在簾後嬌羞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